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expanded by feedex.net]
udn最新報導
追問就火大 黃秋生拒向小豬道歉
Feb 1st 2013, 20:50

黃秋生及鍾欣桐日前出席北京的《葉問‧終極一戰》發布會,黃秋生早前在微博向羅志祥(小豬)的fans下戰書,當日卻未見豬迷現身應戰,黃秋生被內地傳媒追問與小豬的恩怨時一度躁火,強調不會道歉。

由英皇電影、國藝控股聯合出品的《葉問‧終極一戰》北京發布會,黃秋生、鍾欣桐、冼國林與周楚楚出席,黃秋生早前曾在微博留言:「我下星期在北京,有種的便來」,惟當日未見豬迷現身。黃秋生說:「我有叫他們,是他們不到!」內地傳媒問黃秋生有否帶保鏢隨行,在《葉》片中飾演他紅顏知己的周楚楚立即代答:「我會保護他!」再被追問會否向小豬道歉,黃秋生不耐煩謂:「為何我要道歉?根本就沒什麼事。」

飾演葉問的黃秋生在電影中為求打得逼真,練過大聖劈卦的他除特別減磅,還天天打到手腫。黃秋生說:「電影有很多動作場面,每天我都期待學到新功夫,不過代價就是打到足足用了一瓶跌打酒!」在《一代宗師》飾演葉問的梁朝偉有幕在雨中約戰群雄,黃秋生事先張揚《葉》的雨戰場面更犀利:「我要在風雨中同熊欣欣終極對打,但雨實在太大,雙眼都睜不開!同曾志偉打就更興奮,他都60歲,依然勁度十足,打到大家都帶傷。」

至於飾演葉問徒弟的鍾欣桐,與身為葉問之子葉準入室弟子的監製冼國林即席過招,獲讚拳拳有力。鍾欣桐入組前主動跟冼國林學習詠春,她謙稱:「我同冼師傅徒弟周定宇飾演夫婦,他不時指導我,動作場面不算太辛苦。」

黃秋生(右)及鍾欣桐出席《葉問‧終極一戰》發布會,被追問與小豬恩怨,黃秋生強調不會道歉。 / (圖:東方日報提供)黃秋生(右)及鍾欣桐出席《葉問‧終極一戰》發布會,被追問與小豬恩怨,黃秋生強調不會道歉。 /

【2013/02/01 世界日報】@ http://udn.com/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erwq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